风掠四方

磕的杂,雷狱审和理砂

【原崩观影体】另一个世界(二)

观前请先看序章

原神这章暂时吃瓜




爱莉希雅:诶?竟然是我们的故事吗?

【[来和芽衣与千劫一起学习礼貌的说话方式吧!]】

千劫:……
芽衣:……
苏:嗯?礼貌?千劫?
爱莉希雅 “唔……看起来就很有趣啊∽”
帕朵:“礼…礼貌的劫哥……这一定是我在做梦吧”
千劫:“哦……小猫,你有什么意见?”
帕朵:“没没没…没有的事!”
千劫:“哼”

【part1
画面出现,爱莉希雅,雷电芽衣和千劫正站在一起交谈
千劫十分不礼貌的开了口
“滚开”
“……”芽衣无语
“哎,别这样嘛,千劫。”爱莉希雅劝说着,转身又对芽衣说道: “怎么样,芽衣?他没吓到你吧?别担心,他也就是嘴上凶了点,其实他从来都不会伤害同伴的……”说到这,爱莉希雅却突然停顿了一下,但很快,她又用有些迟疑的语气说道:“呃……好像也有过那么几次意外,不过现在应该不会了吧?”
芽衣看着他们,有些无语的回答
  “没事,我没有很在意。”
爱莉听到后有些放心,于是又转身对千劫提出了建议
   “总之,千劫,芽衣她怎么说也是我们的客人呀,还是礼貌一点比较好哦”
“……”
千劫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接着开口对芽衣说道:
“请你滚开。”】
(笑死了哈哈哈哈)
(千劫实在太礼貌了)
(《礼貌劫哥》)
(怎么会这么好笑啊)

芽衣:………………
千劫:“哦……这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有,并且问题很大

“呃……这就是‘礼貌’的说话方式吗?芽衣可真不容易啊”德丽莎说
“呼…芽衣果然变了好多,好怀念以前的芽衣啊……”琪亚娜有些失落的说
“布洛妮娅也很怀念曾经的芽衣姐姐,可是这似乎有些难…”
布洛妮娅和琪亚娜一同看向正被世界蛇的人调侃的无语的芽衣
“不过只要芽衣还安全就好,那我们就有机会再见,不是吗?”琪亚娜自我安慰着,姬子则是观察着她们的变化,同时又因为一些变化感到不可思议

另一边凯亚看到屏幕上飘起的字后询问道:“那些是……”

【是异界的评论】
屏幕回答,也算是解决了一个疑问

【part2】

当屏幕上出现字的时候,大多数人已经做好吃瓜的准备了

芽衣:你们礼貌吗?

【画面中的芽衣走到千劫面前,千劫却抢在芽衣之前开口:“哦……律者,你居然还没死”
芽衣无语。对千劫的打招呼方式带有不满的说:“……你真该换一种和人打招呼的方式了,千劫”
千劫的确换了一种打招呼的方式,只是似乎还是有些奇怪……
“……你准备活到什么时候?”
“……”芽衣二次无语。
最后芽衣只好妥协的说“好吧,至少你努力过了。”】
(芽衣:我真服了这个人)
(这种说话方式真是令人当场石化哈哈哈)
(每次芽衣和千劫说话我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爱莉希雅:“千劫的确应该练练说话的方式了,这样说话,未免有些…呃,太‘礼貌’了?”
科斯魔看着一旁安静的格蕾修缓缓询问道:“格蕾修…你……”
格.千劫语气.蕾修:“哦……有什么问题吗?”
科斯魔:……
科斯魔默默的把格蕾修离千劫远了一些…啊不,是远离了非常多

【对话继续,不过这次并没有给视频,只是给了对话的语音与文字

芽衣:我想和你聊聊与[背叛者]有关的事
芽衣:既然你和樱曾经都是[毒蛹]的成员,那你们对此的了解应该会比其他人多一点
千劫:别在我面前用[背叛者]来称呼樱,律者,你没有资格
芽衣:樱,不,我指的不是……
千劫: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我的,但当时在场的那些,他们难道就比我更像[人类]吗?
芽衣:千劫,我想要说的是……
千劫:他们杀死了一个无辜的女孩,却说是恐惧给他们扣动了扳机,赢得了难得的胜利
千劫:他们甚至在为此欢呼,为此庆贺一群垃圾…………渣滓……死有余辜
芽衣:千劫,你冷静一点,我想问的是……
千劫:你还想问什么?律者!
芽衣:……
芽衣:算了,至少我也努力过了】
(被劫哥狠狠圈粉了!)
(芽衣:开摆!)
(芽衣:我直接进行一个摆烂)
(救命啊怎么会这么好笑啊)
(我闻到了刀的味道)
(这些对话真的是在崩三里最后的快乐了)
(我昨天刚过完最新剧情,呜呜呜怎么这样)
(突然觉得狼人杀真的好烦)
(■■只是想活下去啊,mhy你还我■■!)
(要不是■■挡刀,■■说不定都……)
(■■有后崩免死金牌,所以她不会有事,但其他人……)
(■■他还在战斗!他就是我的神啊!)
(乆乆乆乆乆乆!)

评论所带来的信息量让大多数人都陷入了思考,明显的涂抹痕迹,分明就是不想让他们知道真相,可屏幕没给他们思考的时间,接着就放出了下一段



【part3】

【这次的视频依旧是千劫开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芽衣看的笑得如此开心的千劫问道:“你看起来心情不错”。思考了一下后芽衣又对千劫建议道:“如果你愿意接受建议的话,可以多对别人笑一笑,有助于改善你的人际关系”
千劫‘平静’的回答:“我试过,但大多数人听到后都在发抖”
芽衣想了一下千劫的笑容对他解释
“我是说更[健康]一点的笑容,就像是……爱莉……”
“……”
等等,千劫这么笑得话会更吓人吧,于是芽衣又换了一个例子
“呃,或是梅比乌……”
说道一半,芽衣再度停止了自己的话

乐土难道就没有一个能让千劫安上笑容后得显得正常点的人存在吗?好吧,或许一开始提议千劫多笑笑就是一个十分错误的决定,只有千劫的笑容适合千劫。
“算了”
芽衣决定躺平,终结了自己一开始提议的事】
(千劫带着爱莉希雅的笑容对你说:请你滚开)
(千劫带着梅比乌斯的笑容对你询问:你打算活到什么时候?)

(前两位是什么鬼啊!)

(前两楼更是寄)

(太可怕了,这种东西根本不能想象啊)

(或许可以让千劫学一些真正[健康]的笑容)

(比如……?)

(哈哈哈哈哈我将,扭转万象!)

(脑子里有声音了)

( 编剧(确信) )

(???????)

(那不仅会人见人怕,还会人见人打吧)

(mhy编剧作恶多端)


观影的人们几乎都开始想象千劫带着爱莉希雅或是梅比乌斯笑容的样子……这太违和了,根本不能想象啊!

芽衣看着屏幕上的自己,似是在思考什么

根据之前的评论,如果这一直播放的话,或许能看到未来,这样的话就能更好的探查到一些情报了吧,爱莉希雅…第十三律者……究竟还有什么秘密呢?

“嗨,芽衣,神情这么严肃干什么?难道你不好奇接下来的观影吗”
“我想这些都是我与你们发生过的事,既然经历过了,就无需再看一遍了”
“诶,难道芽衣你不想回顾一下我们之间的趣事吗?我觉得这个很有意义呢∽🎶”
“……还好吧”
“或许你能找到之前没注意到的关键点哦∽🎶”
“……”
“……好吧”
“嗯哼,这才对嘛”

【乐土第一部分结束,余下将另寻时间播放】

温迪:“唔……之前声优的也是这样吧”
瓦尔特似乎看出了什么接着说:“所以我们只是决定最开始的顺序,这里并不会一次性放出全部”
“看来的确如此”有人附和着

【排名第三的为:三神聚会】



温迪:哎呀…看来瞒不过去了
钟离:继续喝茶.JPG
影:嗯?我们聚过会?难道是未来?

与此同时,另一房间



识之律者:“哈?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空之律者:“呵…无趣。”
此时千人律者正在试图洗脑,风之律者温蒂在一旁默默观看,冰律和岩律正在谈恋爱……嗯,谈恋爱

不过这里却不止崩坏的律者们,戴因斯雷布和空以及另一些来自提瓦特的人坐在另一端(由于一些原因,这里的原神区与崩坏区中间隔了一到透明的结界)虽然他们来自同一世界,不过他们却并没有交流的意向。当然,理论上来说在这里的也没有几个想互相交流的

空看着屏幕心里对提瓦特的神明充满了不屑,毕竟深渊终会推翻七国与七神的,空这么相信着


话说回来,实际上这里的他们都想过砸碎这里离开,只可惜墙实在太硬了,打不动,只能说异世界的材料果然足够坚硬(事实上是因为空间禁止打架,导致使用不了力量,召唤不了武器,只能徒手打物理伤害……)

评论(16)

热度(3029)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