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掠四方

磕的杂,雷狱审和理砂

「原崩观影体」另一个世界(一)

有关事项详见序章

为全员友情向观影

(其实是因为被乐土最新剧情刀疯了才写的)






事实上每个人的选择已经出来了,圣芙蕾雅的人表示对芽衣的乐土大冒险感兴趣,天命和逆熵的其他人则是对律者茶话会,世界蛇和乐土的人自然毫无疑问选择了和乐土有关的两个,至于原神……他们有些人已经准备把三神聚会的键给摁烂了,不过一些自由的蒙德人选择随心所欲,自然,也有一些别的国家的人因为好奇异世界的事情而没有选择与原神相关的


爱莉希雅   “我怎么不记着我们有过作战会议,难道是你们偷偷开的∽🎶”

帕朵    “爱莉姐,我也没有印象呢,是吧罐头”

罐头似是回应到  “喵∽”

“切!谁要和你们这帮人开会”

“千劫,「请」冷静”

“…………”


“巴巴托斯大人!终于能一睹巴巴托斯大人的真容了吗!”——来自芭芭拉

“帝君……”——来自全体璃月人

“将军大人,这真是难得的机会”——来自匿名天狗


琪亚娜低声说道  “芽衣啊……我也很好奇芽衣现在的生活呢”

姬子在好不容易摆脱众人的各种怀念后坐在一旁说道:“我相信她是有原因的,并且琪亚娜,我跟你一样好奇着哦”


“律者聚会……呵,听起来就有趣呢”奥托自语着

“或许能获得一些重要信息,特斯拉博士,这个值得看一看”

“哈?你跟我说这些是为了拉票吧?鸡窝头”

“嗯,的确,所以你会选这个吗?”

“……啊?我为什么告诉你?”


“诶?只有我对声优梗感兴趣吗?毕竟是另一个世界和自己相同声音的人呢。”荧说到

温迪 “啊!旅行者说的对,我也会好奇呢”

钟离 “以普遍理性而论,这些之后都会被看到,所以先看一看异世界的东西,并没有什么不妥”


荧对二人眼神交流:你们赞同我只是为了不掉马吧

温迪回应:诶嘿∽

钟离:确实。


影 “说的有道理,我也觉得可以先看看A”


旅行者:?影你又为什么认同了

温迪:小影竟如此贴心

钟离:喝茶.JPG

影:其实我只是想知道和我长得很像的人而已……他们的表情好怪,发生了什么?

稻妻人:既然将军大人都选这个了,那我就跟票吧!

璃月仙人:帝君这么做,一定有深意……我们也跟着选吧

琴:巴巴托斯大人一定是想先隐瞒身份,既然如此……




另一边



布洛妮娅  “看来另一个世界的人似乎出奇的一致了”

琪亚娜 “他们的人那么多,看来暂时选不到了”

符华 “其他的迟早会播放,我们无需心急”



「投票结束,排名第一的为:A,由于涉及任务过多,决定将A分为多次播放」


温迪:好!成功了!

钟离:既然是多次播放,那么中间肯定会穿插其他内容,看来是躲不掉了啊

爱莉希雅:嗯……虽然很好奇会议是怎么样的,不过先看看其他的也不错呢∽🎶


【1.配音演员:MACE


崩坏三角色:华/符华】


爱莉希雅:“华,看来新文明要有你和凯文一同帮忙对抗崩坏呢∽🎶”

华:“或许我并不适合……”

帕朵:“阿华别这么说嘛,既然能活到下一个文明,就证明你有那种实力不是吗?不像我,可能唯一留下的东西也不知所踪了…嘿嘿,还是先不说这种话题了吧”

华:“谢谢你,帕朵”

爱莉希雅:“啊,芽衣,所以你早就知道了?居然没告诉华吗∽🎶”

芽衣:……



姬子:“符华身份果然不一般啊”

琪亚娜:“无论知道几次都会震惊呢”


【崩坏三角色:识之律者】


华陷入迷茫,自己不应该成为律者才是,可怎么会?

梅比乌斯:“诶?竟然还能跨越文明成为律者吗?”……又想研究了

其余人:……不要把你的想法直接摆在脸上啊


【注:符华不会成为律者,但这并不妨碍律者成为符华】


不知情的人:?


科斯魔:(这么说的话这里一定有隐情,或许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该不该找其他人问一下呢?或许雷电芽衣就知道,但是……)“我…算了……”


【由于奥托,导致符华的灵魂与琪亚娜绑定在了一起,身体却被留在天命进行了修复,新生的律者灵魂由此诞生,却因抵不住符华五万年的记忆陷入迷茫,导致自认为自己就是符华】


乐土记忆体:搞了半天原来是这样吗……


原神众:似乎插不上话……



【继续】

【原神角色:阿贝多】


可莉:“阿贝多哥哥,是你诶!”

阿贝多:“嗯,虽说有些震惊自己与一些女士同一配音,不过既然是更高维度的世界,似乎又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凯亚:“嗯?这可真是令人震惊啊”


布洛妮娅:“如果布洛妮娅没看错,那好像是位男士”

华/符华:……


【原神角色:菲谢尔】


菲谢尔:“竟然是本皇女?高纬度的人果然也被本皇女的幽夜净土所折服了吗?”(你似乎理解错了什么)

奥兹:“小姐果然还是这样”



【2.陶典


崩坏三角色:琪亚娜.卡斯兰娜】


琪亚娜:“看来到我了,不知道异世界的那位是谁呢。”



【原神角色:胡桃】


正在原神区宣传往生堂服务的胡桃突然反应过来:“诶诶诶?居然是我吗?那可真是有缘,既然如此,那么如果需要的话,套餐可以给她多打几折”

(其实真的大可不必)



布洛妮娅:感觉性格和之前的笨蛋琪亚娜很像,或许因为不是同一世界的原因?又感觉似乎哪里都有些不像



「选项A部分已播放完成,其余将留有下次播放放」

「排名第二的为:往世乐土」



琪亚娜:!芽衣

芽衣:看来有些黑历史是保不住了

伊甸:这么说,是和我们有关的故事呢





………………

评论(18)

热度(261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